伦敦奥组委:有人想以偏概全 罢工示威并不合适

  中新网伦敦7月24日电(记者 刘通) 今日,伦敦奥组委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奥运会的交通和安保热点问题进行了说明。

  23日,有200多部出租车聚集在伦敦塔桥附近,采取慢速前行的方式抗议示威。他们反对使用奥运专用车道,因为会造成客户严重流失,影响了收入。

  对此,伦敦奥组委CEO保罗-丹顿表示,这是“一小撮的人想以偏概全的行为”。他说:“采取这种方式示威,称自己奥运期间生意会受到影响——这不是合适的理由。”

  这次示威造成伦敦塔桥附近将近5个小时的严重交通堵塞。自上周起,伦敦出租车司机就一直在伦敦中心区进行示威抗议。

  从今年5月200万公共部门职员集体大罢工开始,英国大大小小的罢工抗议就一直未曾停歇,而且参与部门越来越多。7月初,因不满奥运期间得不到奖金,伦敦公交司机决定集体罢工,最终伦敦市政府妥协,给他们发放1千多万镑奖金,才停止了这场大罢工。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伦敦 罢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