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沙排采访地板塌了 记者:脚差点断了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20:39  新浪体育微博
沙排比赛赛后采访地板突然塌陷沙排比赛赛后采访地板突然塌陷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据《今日美国》报道,女子沙排决赛赛后采访出现意外,记者们在混合区采访时,地板突然塌了。

  “我听到嘎的一声,然后地板就塌了。”《纽瓦克星报》的专栏作家史蒂夫-波里蒂视频-沙排采访地板塌陷 数十名记者惊险摔落媒体来源:CCTV.COM说道,“当时我就想,坏了。”

  沙排比赛采访的混合区是临时搭的,可能是因为采访奥运三连冠的沃尔什加油/梅-特雷纳组合的记者太多,地板Hold不住了。

  差不多有10多个记者摔了进去,现场当时一片混乱,所幸塌的不是太多,记者们陆续爬了出来。赛制组委会连忙终止了采访,让大家去新闻发布会继续。

  “我以为自己脚要断了,”《纽约邮报》记者迈克-瓦卡罗心有余悸,“好吧,我可能是唯一一个,因为突然下落6英寸而惊慌失措的体育记者。”

  (贝吉塔)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哈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