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体育部就身材指责向琼斯致歉 伦敦将成告别演出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6日1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澳大利亚体育部部长凯特-伦迪周四向该国奥运会三金得主琼斯郑重致歉,理由是媒体对她的身材进行指责。

  近日《悉尼先驱晨报》等报刊对前世界蛙泳纪录保持者琼斯身材走样的照片进行了直言不讳的批评,并暗示琼斯的第四届奥运之旅已不在最佳身体状态。对此澳大利亚体育部部长伦迪认为,这是对琼斯身体的可怕攻击。

  “我觉得琼斯应该赢得更多的尊重,她通过选拔赢得了参加奥运会的机会,这是她第4次征战奥运会,而媒体这样对她真的令人很震惊。”伦迪表示,“这种做法是错误的,它本不该发生。对琼斯来说这是不公平的,媒体欠她一个道歉。”

  报道称在昨日各大网站的报道有很多处需要作出修改。“其中一处就是有关她身材的照片,尽管没有人说她胖了,但很多人都在怀疑她是否已经准备好向奖牌发起冲击。”

  琼斯的教练迈克尔表示26岁的琼斯目前体态良好,而伦敦奥运会将成她的告别演出。(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旗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