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抱李晓霞难忍激动 女乒用金牌粉粹不和传言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14:00  城市晚报微博
丁宁抱李晓霞难忍激动女乒用金牌粉粹不和传言

  拿到冠军的姑娘们难忍激动心情,之前单打比赛失利的丁宁加油率先走向场内拥抱李晓霞加油,打破了外界关于中国乒乓球(微博)女队内部不和的传闻。

  在莫斯科世乒赛错失九连冠之后,外界对这一代女乒队员的质疑和责难骤然增多,每名队员都背负了沉重的心理压力。然而,越是压力越能催人成熟,挫折是促人前进的最佳动力。年轻的女乒队员开始真正明白,认识自我、超越自我,这正是中国乒乓球不断进步,改变不断发生的动力。

  我们的运动员通过自身的不断改变和超越,也在不断改变和提升世界乒坛的实力和整体水平。在伦敦奥运赛场上,中国女乒选手身穿李宁为中国乒乓球队设计的“赤鳞”系列比赛服“通天”出战,也成为赛场上一道风景。而根据乒乓球运动所特别开发的“赤鳞窗”剪裁科技,在比赛服背面设计了特殊的鳞状透气孔,配合运动员在赛场上的运动状态张开或闭合,保障选手们良好的运动状态。

  (特派记者 傅多强)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