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梅闭口不言伤情 惠若琪称感觉像在做梦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3日04:36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7月22日奥运专电(记者徐征易凌)在距离奥运会开幕还有4天时,中国女排(微博)飞抵伦敦,正式开始了他们的奥运之旅。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小将惠若琪(微博)笑言,自己像在做梦一样;而已是“老将”的王一梅(微博)则平静许多,闭口不谈自己的伤势,表示赛场上见分晓。

  在从北京出发时,主教练俞觉敏表示,此前脚部受伤的头号攻手王一梅伤势恢复不错,已经能够参加攻防训练。参加小组赛首场对阵塞尔维亚队的比赛也并非没有可能。不过在伦敦机场,王一梅面对提问却打起了马虎眼。她说:“脚目前来说还是比较好的。能不能上场还是要大家看我们比赛吧。我自己会全力以赴的。”

  同王一梅的“淡定”相比,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惠若琪就感觉很兴奋,她说:“在飞机上还想,有点像做梦一样,之前都是在电视上看别人去打,没有亲身经历过,这次自己能够作为其中的一员,觉得很珍惜,很难得。”

  虽然已经跟随中国女排在世界各地征战,但惠若琪坦言这是她第一次来伦敦。她说:“第一次来伦敦,一般女排比赛很少会在这边举行,觉得还是蛮期待的,特别是到时候进入奥运村,能够见到更多的运动员、特别是中国运动员,可能会更加亲切。”

  在经过一个晚上的休整之后,中国女排将于23日中午开始进行到达伦敦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并且将于24日下午与英国女排进行一场训练比赛。中国女排在伦敦奥运会的首场比赛将于28日展开,对手是塞尔维亚女排。(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王一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