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韩国男足若奥运会夺金将获1750万元巨奖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22:0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对于晋级伦敦奥运会四强的韩国男足来说,剩下两场比赛结果以及是否能获得奖牌,将会直接影响到最终的奖金分配。

  不过无论怎样,目前的这支韩国国奥男足已经获得了奥运史上最高的奖金额度。四月份韩国足协通过理事会确定了按照成绩分配奖金的方案。按照这一方案,只要韩国国奥晋级四强,教练就有6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5万元)的奖励。然后根据贡献值,把球员分为四个等级,奖金从2500万到4000万元不等。总额达到了8亿8500万韩币(折合人民币将近500万元)。

  韩国国奥曾在雅典奥运会创记录的打进八强。那时教练最终获得了3000万和每名球员1500万韩元的奖金,总共才4亿韩元。本届奥运会,韩国男足倘若获得奖牌的话,奖金还会大幅度的提升,大概有6亿到10亿韩元的涨幅空间。假如摘得铜牌将获得相比晋级四强几乎翻倍的15亿2000万韩元奖励。银牌的话再提高6亿奖金。如果登上冠军宝座,韩国国奥能收获累计31亿3000万的巨额奖励(约1750万人民币)。一档球员能拿到7000万至1亿5000万。教练组则有7000万到2亿的入账。

  南非世界杯上,韩国小组出线后,韩国足协支付给了教练3亿,球员45亿规模的奖金。

  尽管韩国足协为国奥开出了极具诱惑的奖励,希望球队在奥运会上再创历史性的突破。但对于韩国球员来说,最有吸引力的还是获得奥运奖牌。根据与兵务厅的协议,全体球员将免除为期两年的强制性兵役,这是用多少钱都换不来的。

  (晓欣)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足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男足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