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94%国民确信朴泰桓夺冠 赛艇教练醉驾被送回国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6日22:2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中国对韩国最大的打击莫过于张晓娟从韩国射箭梦之队手里夺取的射箭金牌。而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韩国最著名的夏季男子游泳选手朴泰桓和中国孙杨的竞争是韩国国民对伦敦最大的期待话题。

  奥运会赞助商三星公司宣布说,在奥运会前就韩国选手中谁最有可能获得伦敦金牌进行了调查,在13600人中,有94.4%的韩国国民相信朴泰桓会获得伦敦奥运会400米自由泳的金牌。不过目前大多数的国际媒体都认为,中国的孙杨已经超越了韩国海豚王子,他才是伦敦的大热门。

  对于韩国代表团来说,伦敦奥运会还没开始就已经遭遇了麻烦,该队的一名39岁赛艇教练在26日晚上于英国南部的赛艇队驻地附近被警方截获,被检测酒后醉驾,罚款400英镑。

  今天上午,韩国代表团紧急开会宣布这名教练被开除出代表团,直接送回国。这对于韩国赛艇队来说,实在是一个糟糕的开始。(新浪体育奥运前方报道组 周超)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朴泰桓 孙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