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利:无缘奖牌只因糟糕第四跳 今天我们不走运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外电报道,北京时间7月30日,中国选手曹缘加油、张雁全加油以486.78分的绝对优势为中国夺得男子双人十米跳台的金牌,戴利加油、沃特菲尔德只名列第四,无缘奖牌。

  在赛后采访中,戴利表示,他和沃特菲尔德无缘奖牌主要是因为糟糕的第四跳。戴利说:“规定的前两跳,我们表现地非常好,第三跳也非常好。失误出现在第四跳,而在比赛中出现这样的失误基本就意味着出局。竞技体育就是这样,有时运气不错,有时很不走运,这非常让人不爽。”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跳水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