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女王因伤退出比赛 奥运会对她已成“魔咒”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30日00:01  新浪体育微博
拉德克里夫告别伦敦奥运会拉德克里夫告别伦敦奥运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BBC消息,马拉松女王保拉-拉德克里夫加油的经历再次令人扼腕叹息,她将因为脚伤缺席伦敦奥运会的马拉松大赛。

  这位今年38岁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参加过4次奥运会,伦敦奥运会是她参加的第五届奥运会,也是她在本土作战的机会。在前四次奥运会之旅中,也许是命运弄人,她从来没有赢得过奥运会的奖牌。

  拉德克里夫说:“我经历过很多困难的时刻,但想在伦敦比赛的愿望一直让我继续奋斗也给了我动力和专注的力量。这也是为什么,这个最后的决定让我很难过,因为我没法让这件事情发生了。”

  英国田径协会和英国奥林匹克协会表示,他们已经做出决定,要调用替补运动员来顶替拉德克里夫这位世界纪录的保持者。

  拉德克里夫的身体状态一直饱受质疑,人们都怀疑她是否能参加伦敦奥运会。在今年7月的时候,她还去到德国进行过一次特殊的治疗。在她的职业生涯中,这位前世界冠军的足部一直饱受骨关节炎的困扰。

  在伦敦之前,她已经4次错过了在奥运会夺牌的机会。1996年到2008年的时间里,这位马拉松历史上最伟大的选手获奖无数,却一直与奥运会奖牌无缘,而她在奥运会的最好表现是在2000年,在10000米的比赛中获得了第四名。

  (刺猬)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马拉松 拉德克利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