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博尔特还快的10种物质 一个喷嚏就能击败他?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06:1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2012伦敦奥运会男子100米的竞逐中,牙买加超级明星博尔特毫无悬念地以9.63秒的成绩摘得金牌,同时也打破了该项目的奥运会纪录。如果将博尔特的百米成绩折算成为时速的话,牙买加人的平均速度将达到37.37公里/小时(23.35英里/小时)。

  这应该是迄今为止人类速度的一个极限值了,那么在我们生活的世界里,还有什么其他物质能够快过尤塞恩。博尔特呢?

  速度快过博尔特的10种物质:

  1.光 - 光在每秒都能够穿越299792458米的距离。这相对于博尔特刚刚抬脚离开起跑器,光就已经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与此同时,它还可以趁机回趟家、吃块三明治、返回赛场、恭喜博尔特收获银牌……

  2.高速列车 - 高速列车的最快速度可以达到100公里/小时,它也将完胜博尔特先生。

  3.超人 - 如果你相信的话。我们都知道超人的台词有一句“他快过火车”,依此类推,他也快过尤塞恩。博尔特。

  4.驯鹿 - 驯鹿的最快速度可达到32英里/小时,比博尔特的速度(23.35英里/小时)更快一些。但博尔特倘若知道这个信息,他的圣诞节肯定也就过不好了。

  5.1971年的福特平托 - 它的速度可以达到63英里/小时,超越了博尔特2倍还多。但老古董总是越开越慢,而博尔特则有可能越跑越快。

  6.闪电 - 从字母来看,这是博尔特vs。闪电博尔特之间的对决,双方的名字都有Bolt这一单词。但闪电的速度是136000英里/小时,博尔特本尊自然是望尘莫及了。

  7.喷嚏 - 博尔特最高速度为23.35英里/小时,但科教片告诉我们一个喷嚏的速度居然是39英里/小时。看来我们都能击败博尔特了……

  8.蒙古野驴 - 这是全世界速度最快的驴,它奔跑速度为39.8英里/小时。

  9.猎豹 - 在不涉及禁药的情况下,猎豹可以迅速将自己的奔跑速度在3秒时间之内提升到60英里/小时。

  10.尤塞恩-博尔特 - 博尔特在2009年创造了9秒58的世界纪录,今年在伦敦他还稍逊于此。但在今后的几年里,博尔特应该还会创造奇迹!

  (穆童)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金牌专题:博尔特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