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杆跳惊魂一幕!选手腾空后跳杆突折断成3截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23:26  新浪体育微博
古巴选手拉佐-博格斯撑杆跳时杆子断成三截古巴选手拉佐-博格斯撑杆跳时杆子断成三截 (点击观看更多相关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下午,奥运会第12比赛日全面拉开战火,各国代表团都开始了对奥运金牌最后的冲刺,而在今天下午田径赛场上的一场撑杆跳高的比赛中,居然出现了惊魂刺激的一幕,幸好比赛运动员没有在那场事故中受伤。

视频-撑杆跳惊魂一幕 古巴选手刚起跳杆折成3段媒体来源:CCTV.com

  先让我们来回顾下之前的那一幕,当时古巴选手拉佐-博格斯正欲撑杆起跳,岂料正在他腾空跃起的那一瞬间,那比赛用的杆子因为承受不起重量而突然折断,而这一折,居然还折成了3段。不知道是这个杆年头太久了,还是这名古巴选手的体重实在太重,硬生生的把杆儿给崩折断了。

  不幸中的万幸是,这名古巴运动员没有受伤,跃起之后稳稳的躺倒在了垫子上,事后,拉佐-博格斯拿着这折断的杆跑回去找组委会工作人员申诉。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撑杆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