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为专心备战 将不参加伦敦奥运开幕式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5日01:2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晨)马来西亚媒体昨天爆料,大马代表团决定不让羽毛球名将李宗伟参加开幕式,而是让他专心备战,全力争取男单金牌。

  本届伦敦奥运会是李宗伟最后一次出征奥运会,上次决赛输给林丹,这次他誓言再次冲击金牌。作为马来西亚的最大争金点,代表团唯恐他因出席长时间的开幕典礼而影响状态。他本人表示理解:“大局为重,我只有坦然接受代表团的决定。”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李宗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