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羽毛球选手称日本也放水 上诉请求被驳回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23:0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据新德里电视台报道,于洋加油/王晓理加油等四对奥运女双选手被取消奥运比赛资格一事正闹得沸沸扬扬,一对印度羽球女双选手——波娜帕和古妲怀疑她们同组的一场日本选手负于中国台北选手的比赛存在猫腻,故而上诉。本想乘势“捞上一笔”,不料这一上诉最终被驳了回来。

  在B组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波娜帕和古妲击败了一对新加坡选手,但是由于差了2分,最终只能排名小组第三,所以她们不能小组出线。之后在接受NDTV的采访时,波娜帕说:“我怀疑同组日本选手输给中国台北选手的那场比赛有犯规嫌疑。所以我和古妲决定起诉。”

  波娜帕坚持认为日本选手在比赛中放水。“日本队是为了不想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碰中国台北队。”她说。

  波娜帕的这番言论使得正被“羽球消极比赛事件”缠绕着的伦敦奥运会变得更加敏感。不过最终,她们的起诉没有成功,企图晋级的梦想再次破灭。

  (罗森)

  相关报道:

  国羽女双战韩国涉嫌故意输球 全场嘘声震耳

  视频-央视报道羽球小组赛现消极比赛 羽联将调查

  中国代表团回应羽球女双消极比赛:依调查做处理

  世界羽联宣布指控中韩羽毛球选手比赛行为不当

  世界羽联宣布调查中韩默契球 比赛监督:是耻辱

  新华社:中韩打假球违背奥林匹克精神

  新华社杨明:国羽输球又输人 丢人丢到家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运会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