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半月板撕裂无缘奥运 新状元火线增援梦十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3日11:45  新浪体育微博
格里芬膝盖重伤格里芬膝盖重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出师未捷身先死,长使英雄泪满襟。这句来自古老中国的名言,用在布雷克-格里芬(微博)身上是再适合不过了。因为,据《雅虎体育》消息,还没到伦敦,他就已经受伤了。

视频-格里芬训练不慎受伤 左膝再遭重创恐无缘奥运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而且,格里芬受的伤还不轻。目前,已经确定他将无法随队继续出征伦敦奥运会。按照国际篮协的相关规定,在奥运会正式开始前48小时,美国队可以因伤病原因换人。所以,美国男篮紧急抽调了状元秀安东尼-戴维斯作为替补。格里芬是在当地时间周三晚的正常训练中伤了左膝,无独有偶,他在季后赛首轮中弄伤的也正是左膝。眼下,初步诊断结果已经判定,格里芬是左膝半月板撕裂。最近一个同样半月板撕裂的球星,是来自尼克斯的林书豪(微博)。

  在美国男篮热身训练的第一场对阵多尼米加共和国的比赛中,已经不见格里芬的身影。按照医嘱,此次受伤,格里芬需要八周左右的时间去恢复。快船(微博)官方目前已经正式宣布,当地时间周四格里芬将回到洛杉矶接受核磁共振检查,同时快船医疗组也将给格里芬进行会诊。届时,尼尔-艾尔阿特拉齐医师将详细检查格里芬的伤情。艾尔阿特拉齐,正是2010年给他主刀左膝手术的那位。医患之间的熟悉,对格里芬的恢复是个好消息。

  对格里芬的此次受伤,美国篮协主席杰里-科朗吉诺表示非常意外,“他在训练的时候没有表现出任何不适,或许当时就已经受伤了,但他没在意还在强忍,最终导致伤情加剧。这是我唯一能想通的方式了,因为当天晚上我看到他的时候他一切正常。”科朗吉诺说。

  而今年刚刚在选秀大会上被黄蜂用状元签摘下的安东尼-戴维斯,很可能因为格里芬的这次受伤,而“幸运”的搭上通往伦敦奥运会的末班车。

  (XWT185)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梦十 格里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