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队连胜不足喜 老K:要逐渐适应国际比赛规则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4日13:17  山东新闻网-山东商报

  商报消息 昨日,美国男篮在巴塞罗那以86:80击败阿根廷,热身赛保持不败。

  凯文·杜兰特(微博)拿下了27分,科比·布莱恩特得了18分,是他在四场热身赛中最高的。勒布朗·詹姆斯仍有全面的表现,贡献15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3分。

  “我们学到了很多,”赛后,老K教练说,“在国际比赛中,有些情况是会被吹走步违例的,我们不是在抱怨。只不过,在美国,通常是不会被吹的,所以我们要针对性的做出调整。作为球队,我们要学的东西还很多,像这样的比赛对我们是帮助极大的。”在老K教练提及的走步违例,感受最深的应当就是勒布朗·詹姆斯了。在比赛中,詹姆斯有不少次控球都被吹成走步违例。

  关于对战路易斯·斯科拉(微博)和马努·吉诺比利领军的阿根廷,老K教练是很看重的。“对我们来说,这是很伟大的比赛,因为对手可是2004年奥运会冠军。我觉得,这才是我们的第一场国际比赛,从观众到裁判,都是国际级别的,这对我们特别有用。”

  “我们必须要适应这种在美国不常见的打法,就像那些走步和球权更换一样。我们只有调整好自己,才能保证类似的事情不再发生。”老K教练强调说。老K教练说的球权更换,指的是克里斯·保罗在第二节被吹的一次恶意犯规,让阿根廷球员法昆多·坎帕佐得到了三次罚球机会。在罚球之后,阿根廷又紧接着投中三分,给了美国队很大压力。“我们得团结在一起,多动动头脑,千万不能让感情冲昏了理性。”凯文·杜兰特也强调说。大漠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杜兰特 梦之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