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十众将怀念罗斯 威少:他一定为无缘奥运而抓狂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8日0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梦十队一号位上的“三人组合”分别是克里斯-保罗(微博)加油、德隆-威廉姆斯加油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这样的配置可谓是实力与明星效应兼备。但即便如此,保罗和威少在接受采访时依然流露出对芝加哥公牛队控卫德里克-罗斯的想念。

  由于在今年4月28日左膝盖韧带重伤,罗斯将离开赛场很长一段时间,包括缺席了伦敦奥运会。

  “我知道他(罗斯)现在一定为无法参加奥运会而抓狂。”威斯布鲁克说道,“但希望他能够尽早恢复健康,为新赛季做好准备。这才是最重要的。”

  两年前的土耳其男篮世锦赛,威少和罗斯都是梦九队的成员,并且一起帮助美国队夺得金牌。与此同时,他俩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休赛期里经常相约一同训练。

  虽然克里斯-保罗与罗斯的关系不是那么亲密。但是谈到美国队在组建过程中所遇到的伤病问题时,他还是无奈地摇了摇头。

  “我当然很想念德里克-罗斯。”他说,“能够参加奥运会的机会很难得,结果被伤病夺走是一件很伤心的事情。对昌西-比卢普斯而言同样如此。当他受伤后,我也感到很难过,因为我知道他将彻底无缘奥运会了。”

  “但不管怎样,我们在一号位上的实力依然很强。大家在大巴上的时候也一直在谈论,我、德隆以及拉塞尔,这样的组合足以震慑住任何对手。”保罗接着说。

  值得一提到的是,等到2016年奥运会的时候,德里克-罗斯刚满27岁,所以他的奥运梦想还有希望。

  (罗森)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罗斯 梦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