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十首秀记者被告知不许上厕所:出去就别再回来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9日23:19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7月29日奥运专电(记者单磊黄杰)29日,美国男篮首次亮相伦敦奥运会篮球馆,结果造成媒体大“塞车”。近千名记者蜂拥而至,座位不够的篮球馆不得不干脆限制媒体进入。

  这是奥运赛场上罕见的一幕。众多迟到的记者被堵在媒体入口处无法进入赛场,而已经在赛场内的记者也被告知,如果出去上厕所、抽烟,甚至是到记者工作间拿杯水,都无法再回到赛场。美国队与法国队比赛中场休息时,记者们根本无法离开场地,想去方便的人都不得不掉头返回座位。唯一的厕所也在赛场外,出去就回不来了,记者们只能憋着。

  北京奥运会时,一些重要场次的比赛都被设定为“高需求赛事”。这类赛事不但要求现场记者携带奥运会证件,还需要另外申请门票。在美国队比赛前两天,记者就在新闻中心询问了一圈关于篮球赛场是否有“高需求赛事”的规定,竟然无一人知晓。根据记者的经验,美国男篮的比赛一贯是奥运会上的“高需求赛事”,伦敦奥运会竟然没有把美国队首场比赛设置为“高需求”,真是令人难以相信。(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