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男篮主控:我会让尼克斯球迷忘记林书豪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9日1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阿根廷男篮主力控卫普里吉奥尼在伦敦奥运会结束之后将正式加盟NBA(微博)的纽约尼克斯队。日前在伦敦接受采访时,他通过《纽约邮报》向尼克斯的球迷传达了一个信息:“有我在,请忘掉林书豪(微博)!”

  这位阿根廷国家队的先发控卫在采访中直言自己比林书豪更会传球,而且对尼克斯一号位的三人轮换阵容非常有信心。

  “尼克斯目前的一号位很强,菲尔顿能得分,基德和我都能组织进攻。我觉得在这个位置上的选择很多,球迷们一定会喜欢看我们的比赛。”普里吉奥尼说。

  “林书豪更像一个得分手,他喜欢投篮,我至少看过他10场比赛。但我和他的风格截然不同。我希望自己的球队能打得更好。”他接着说,“我在场上会尽可能地把球传给处于空位的队友。”

  今年35岁的普里吉奥尼还透露尼克斯已经追了他四年时间。过去,他更倾向于留在西班牙联赛打球。

  “我被尼克斯队的热情感化了,而且我相信自己可以帮助这支球队。我可以一场比赛打10分钟,也可以一场比赛打30分钟。”他说,“这些都无关紧要。过去四年,他们一直都在和我联系。之所以今年准备去,是因为我觉得时机成熟了。我在西班牙联赛的合同正式结束,尼克斯队则在适当的时机重新联系到我。他们确信我可以帮到他们。”

  作为国家队的队友,吉诺比利也很好地为普里吉奥尼宣传了一番。

  “一直以来,他都是欧洲篮球联赛里最棒的控卫之一。”吉诺比利说,“他是一名伟大的控卫,我对他充满自信。最关键的是,他有一颗大心脏。”

  据悉,普里吉奥尼和尼克斯签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价值47万美元左右。“以前,他可能会更考虑经济方面的因素。但现在他觉得获得这样一个机会更加重要。如果他能够在NBA证明自己,那么就真的成功。”

  8月6日,阿根廷男篮将与美国梦十队相遇。谈到这场比赛时,普里吉奥尼相信自己在新赛季可以为卡梅罗-安东尼加油以及小斯传好球。他尤其以擅于打挡拆配合而闻名。

  “能拥有这样一些伟大的队友,让我感到很兴奋。我会在适当的时机把球传给他们,充分挖掘出他们的潜能。我觉得这才是一名合格控卫的责任。我不希望一场比赛自己得30分。”

  今年6月中旬的时候,普里吉奥尼已经拜访过尼克斯队。

  “他们邀请我过去待了几天时间,同时也希望进一步了解我的身体情况。”他说道。

  (罗森)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林书豪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