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加索尔兄弟合砍32+11 西班牙轻取澳洲虎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20:51  新浪体育
西班牙轻取澳洲虎西班牙轻取澳洲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西班牙在奥运会男篮小组赛中以82-70击败澳大利亚,到目前为止两战全胜。

  保罗-加索尔为西班牙拿下了20分4个篮板,弟弟马克-加索尔也有12分进账7个篮板进账,鲁迪-费尔南德斯17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

  澳大利亚在中间两节就崩盘,两战皆败。英格尔斯和纽利各得了12分,米尔斯11分。在篮板上,澳大利亚以39-55处于劣势,全场失误只有4次,西班牙达到16次。

  西班牙在本届比赛中仅次于美国的夺冠热门,他们不但有多名NBA球员,内线比美国强出不少。不过西班牙本次少了重要得分手卡洛斯-纳瓦罗。

  澳大利亚先声夺人,几乎控制了首节,以19-14领先。

  西班牙的防守在第二节发挥作用,本节只让澳大利亚得13分,而西班牙得了23分,三节过后,西班牙以37-32反超。

  保罗-加索尔在下半场发威,他全场13投8中,除了得分还有4个篮板和2次助攻。西班牙的防守威力更强,第三节只让澳大利亚得了10分,三节过后以63-42遥遥领先。

  真正扭转局面的还是费尔南德斯。他在上半场一度受伤,在搀扶之下才离场,不过下半场仍坚持作战,而且不断外线出手,三分球5投4中。

  澳大利亚也很努力,不过实力不济。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澳大利亚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也未能命中三分,重要的罚球也不中,近在咫尺的投篮也偏出,西班牙以70-52保持优势。

  比赛剩下2分28秒时,加索尔兄弟已经共得了30分10个篮板,费尔南德斯也已经有17分进账,西班牙掌控了局势。

  澳大利亚仍不甘心束手就擒,但只能略为缩小差距,最后双方的差距为12分。

  对于澳大利亚来说,西班牙太强大了,而美国若面对西班牙,也不敢大意。(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加索尔 伊巴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