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球员称不怕科比詹姆斯 美众星享受假期不谈对手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7:1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尼日利亚与美国男篮的比赛将在3日凌晨打响。这显然是一场不在一个档次的比赛,但尼日利亚的球员们却信心很足,接受美联社采访时声称不怕美国。

  美国男篮似乎还没尽力,但已经平均每场胜出了37分。尼日利亚实力平平,但众将却不会被美国吓倒,“我们才不会怕这些家伙,”伊克-迪奥古说,他曾在NBa效力,打了225场比赛,“我们当中很多人都是在美国上学,跟这些人打过,所以没理由害怕。”

  尼日利亚后卫托尼-斯基恩也同意他的看法。“听着,我可打了很多年篮球了,”他说,“我跟这些人的过或者看过。我们都是尼日利亚人,但跟美国人打过,我觉得不会在心理上害怕,不会任他们宰割。”

  斯基恩在上大学时随队击败过密歇根州大、北卡和康涅狄各,这些都是近年的NCAA冠军。所以他不会害怕这些球队,也不会害怕勒布朗-詹姆斯加油和科比-布莱恩特加油等人。“我们不是到这里来送死的,我们是来竞赛的,我想每人都是这种想法,”他说。

  美国人更不会把这场比赛放在心上,他们干脆放假一天,赛前也不训练了。美国目前两战两胜,刚以110-63大胜突尼斯,而在揭幕战中,尼日利亚了不容易才以4分的优势险胜突尼斯。

  他们甚至没谈对手,詹姆斯只说了上一场比赛。“我们打得并不轻松,”詹姆斯说,“虽然从数据看起来可能是,但我们在场上很努力,我觉得我们还能提高。”

  美国人对联防还是不适应,大多时间只能用三分来破。“老K”教练能做的就是不断调整阵容,他还要找最靠得住的人。

  “我不知道谁有能力帮我们夺冠,”老K教练说,“看看08年对西班牙的决赛,泰夏安-普林斯(微博)得了重要的8分,因为勒布朗和科比过早犯规了。如果不给这些人足够的时间,他们是找不到感觉的,这也正是我想做的。”

  面对尼日利亚时,有几张熟悉的面孔。包括艾尔-阿米努,他是2010年第八顺位被挑中的,上赛季从快船(微博)被交易到黄蜂。

  美国仍然会用防守来令对手失误,而尼日利亚必须加强进攻,败给立陶宛的比赛,他们三分球16投仅1中,而且全场只有3次助攻。

  今天的休息也许是最后一次,此后的赛程仍很紧张。热身赛就从美洲打到了欧洲,他们一直没闲着。“老K”希望给科比更多的休息时间,毕竟这个月他就满34岁了。此前两场比赛他总共只打21分钟。

  尼日利亚准备迎接美国队最猛烈的攻击,而美国队在休息一天后,不会令尼日利亚失望。

  “我们休息一天,但仍会呆在一起,”卡梅罗-安东尼加油说,“我们会在旅馆里,晚上也许会有一些活动。到拉斯维加斯后,我们马不停蹄,这个假放得太是时候了。”

  (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梦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