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虎负西班牙却心服口服:他们有机会击败梦十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0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据美国媒体消息,澳大利亚男篮主帅、现任马刺队助教布拉特-布朗直言,西班牙完全有实力与美国队掰掰手腕。“他们有机会击败美国,”布朗说。

  7月31日,布朗率领澳大利亚迎战西班牙,赛前他曾表示,西班牙是一个令人尊敬的对手。比赛中,澳大利亚上半场还能与西班牙抗衡,可是进入第三节分差立马被拉开,最终,澳大利亚以70比82告负。

  与西班牙一战后,布朗深知皇家军团的整体实力,加之他作为马刺队助教,对美国队也相对而言很是熟悉,两相比较,他认为从各个方面比较,西班牙都有希望击败美国队。

  “你回头看看他们的阵容深度、他们的球队历史、他们球员的平均年龄,可见他们非常成熟,”布朗赛后直言,“从我的观点出发,西班牙完全有机会击败美国队。”

  如布朗所言,目前的西班牙队,内线坐拥加索尔兄弟和伊巴卡,尤其是后者的加盟,令西班牙队的防守实力和运动天赋大为增强,易建联(微博)加油在首战结束后说:“西班牙的内线应该说是最强的。”与此同时,由卡尔德隆、鲁迪、纳瓦罗等悍将组成的外线能投善突,杀伤力极强,就在与澳大利亚一战时,作为央视解说的姚明也认为,西班牙内线实力确实强大,但真正克敌制胜的武器还是在外线,由外而内发动进攻,是西班牙最主要的进攻策略。

  目前纳瓦罗虽然有伤在身,但是据主帅斯卡里奥洛透露,伤情并不严重。与澳大利亚一战的下半场,西班牙展示出了强大的防守能力和对抗力,已经逐渐展示出西班牙队的真正实力,他们的状态也在不断调整至最佳。老K此前也明确表示,世界篮球在不断发展,这或许是美国队夺冠前景最扑朔迷离的一次。在外界看来,美国队与西班牙很可能将连续第二次在奥运会决赛中狭路相逢,这一回,西班牙人能创造历史吗?

  (波拉利斯)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