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解释为何出手次数少 美国男篮遇上犯规麻烦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7:2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在击败突尼斯之后,美国队难得享受了来到欧洲之后最悠闲的七十二个小时。据ESPN消息,为了让球员们得到足够的休息和放松,老K教练没有安排任何训练计划。

  突尼斯之后的对手,是尼日利亚,对美国队并不能构成实质性的威胁。所以,为了更好地应付接下来和立陶宛以及阿根廷的比赛,老K教练并没有再安排训练了。这三天,也就是美国队为金牌奋斗前最悠闲的时光了。不过,老K教练也强调了,“我们来这,可不是为了欣赏伦敦桥的。”

  当然了,放松并不意味着放弃。老K教练让球员们休息,自己还是在试图解决美国队碰到的麻烦。首当其冲就是犯规,在对阵法国队的比赛中,美国队五名先发有三人犯规达到四次。可能是因为受到犯规的束缚,科比-布莱恩特加油一直打的很低调。两场比赛,科比一共只打了21分钟,出手11次。勒布朗-詹姆斯加油在和突尼斯的比赛中,打了19分钟但只贡献了5分。

  “我常规赛投篮投的够多的了,我现在不需要投篮,我的胳膊得休息一会。”谈到自己出手问题的时候,科比强调他只是在为后面的生死战做准备。不过,两场比赛科比的三分球一共只有7投2中。而美国队整体,在首节的三分球表现是14投0中,这恐怕要让老K更费心了。

  由此带来的问题是,老K教练得不厌其烦地和记者解释,他在第二场比赛首节后半段的时候换上全替补阵容,并非是因为对先发不满。不过,考虑到当时美国队落后。老K教练的解释,似乎媒体们并不买账。“我们又不是没这么干过,我压根就没生气。”老K说。

  从结果上看,美国队第二场赢了47分,2008年奥运会击败德国以来的最大分差,一个NBA(微博)球员都没有的突尼斯队确实无法给美国队构成挑战。而尼日利亚,队中有阿尔-法洛可-阿米努和埃克-迪奥古,还在预选赛中击败过希腊、立陶宛和多米尼加共和国,实力在突尼斯之上。那么,取消训练不会有影响吗?对此,老K教练回答的很有信心,“我们又不打算要赢对手100分。”

  (XWT185)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钱德勒 梦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