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俄罗斯绝杀巴西 阿根廷三人20+灭突尼斯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05:0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奥运男篮小组赛又战完一轮,法国力克立陶宛;阿根廷下半场发力,轻取突尼斯;俄罗斯凭借一记终场前的一记三分险胜,以1分的优势击败巴西,以下是这3场比赛的综述:

  法国82-立陶宛74

  法国2胜1负,暂居小组第二。他们利用严密的防守令上届铜牌得主无计可施,第三节立陶宛只得9分,本来以39-43落后的法国以59-52反超。

  第四节立陶宛仍未能找到感觉,本节打了近5分钟只得2分,法国扩大优势。

  托尼-帕克14投9中,拿下了27分,巴图姆11投8中,得了21分。

  立陶宛1胜2负,居小组第四,如果最终以这样的排名晋级,将面对A组的第一。马蒂纳斯-波修斯得了18分,他三分球6投4中,不过队友们三分球总共15投才2中。

  阿根廷92-突尼斯69

  马努-吉诺比利拿下了24分,成为阿根廷第二节的主要力量。卡洛斯-德尔菲诺贡献21分,路易斯-斯科拉20分。

  首节的结果令人意外,突尼斯竟然取得14分的领先优势。吉诺比利在第二节发威,一人拿下12分,阿根廷打出15-0的攻击波,一举以29-28反超。

  上半场两队战成了40-40。吉诺比利在第三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重新取得优势,此后就再也没落后。

  萨拉-梅杰里为突尼斯贡献19分,毛拉德-马布洛克16分。

  巴西74-俄罗斯75

  视频集锦-男篮俄罗斯绝杀巴西 取得小组赛3连胜媒体来源:CCTV.com维塔利-弗里德森在终场前4秒投中一记三分,使俄罗斯以1分险胜。

  比赛将结束时,俄罗斯还落后2分。弗里德森接球界外发球后,转身就出手投篮,莱昂德罗-巴博萨扑了过来,与弗里德森绊在一起,两人都摔倒在场上,不过球还是进了,现场球迷为之欢呼。

  在此之前,比赛还有26秒时,舍博德投中一记三分,俄罗斯将比分扳成72-72。马塞林霍-胡塔斯突破上篮得手,巴西再度超出,只留给俄罗斯6.1秒。

  安德烈-基里连科为俄罗斯拿下了19分,蒂莫菲-莫兹戈夫18分,舍甫德17分。俄罗斯三战三胜,居B组之首。

  巴西2胜1负,巴博萨得了16分,拉里-泰勒12分。

  前三节双方就打得很激烈。俄罗斯上半场以40-32领先,但巴博萨在第三节将结束时投中三分,巴西将比分追成53-59。

  巴西以一波10-4开始第四节,将比分扳成63-63。比赛还有3分40秒时,内内-希拉里奥两罚两中,巴西以66-65反超,这是他们下半场首次领先。

  在比赛剩下2分25秒时,巴西以70-65领先,可惜这些都是为弗里德森的英雄之举作铺垫。(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加索尔 伊巴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