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队延续!限龄计划推迟 里约奥运仍可看詹皇KD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02:3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推行年龄限制令遭到科比-布莱恩特等球星的抵制。斯特恩是否会放弃这一想法不得而知,但据《体育画报》报道,至少在2016年还不会推行,球迷们还可以看到“梦系列”。

  NBA计划将参加奥运会的球员年龄限制在23岁以下,根据最新消息,至少在2016年的里约热内卢的奥运会上还不会实行这一政策。

  斯特恩不但要美国实行“限龄令”,还希望全世界都推广,像足球那样,不过应者寥寥,大多数奥委会和FIBA官员都不同意。根据斯特恩的想法,NBA球星将仍会参加世锦赛--相当于足球的世界杯。

  斯特恩本来打算在2016年就开始推行,如果那样的话,美国巨星们在奥运会上的比赛最多只剩下两场。不过要在全世界范围推广显然并不容易。

  勒布朗-詹姆斯、卡梅罗-安东尼和凯文-杜兰特等人都表示仍想参加下一届奥运会,而在梦十队中,唯一上了29岁的是科比,他已经33岁,下一届他不会再参加。也就是说,现有的12人中,11人仍可以到里约。

  虽然能暂缓推行,但斯特恩的计划没改变,NBA不会放弃终极目标,仍期待篮球“世界杯”的出现。

  换句话说,也就是“限龄令”将于2020年开始实行,但前提是NBA得到奥委会和国际篮联的支持。

  美国男篮还面临另一个问题,“老K”教练已经65岁,下一届可能不再执教。美国篮球委员会主席杰里-科朗吉洛则还将干一届,新的教练人选是他要解决的问题。

  “我想再干一届”,72岁的科郎吉洛说。

  这是否意味着他还将再干四年呢,科朗吉洛回答:“是的,我想是这样。”(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梦之队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