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足启程征战伦敦奥运 欲带金牌回日本国土

国际足联2011年度颁奖大礼1月9日晚在瑞士苏黎世举行,日本女足队长泽穗希当选“世界足球小姐”。图为泽穗希与梅西一同领奖。    国际足联2011年度颁奖大礼1月9日晚在瑞士苏黎世举行,日本女足队长泽穗希当选“世界足球小姐”。图为泽穗希与梅西一同领奖。

  国际足联2011年度颁奖大礼1月9日晚在瑞士苏黎世举行,日本女足队长泽穗希当选“世界足球小姐”。图为泽穗希与梅西一同领奖。

  中新网7月17日电据日本共同社消息,日本女足16日凌晨和男足一起从羽田机场出发,踏上了伦敦奥运征程,争取在本届奥运会中斩获首枚奥运金牌。一行身着西装出现在机场,旅客们对其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女足队员泽穗希等微笑着登上了飞机。

  壮行仪式上,男足教练关塚隆和女足教练佐佐木则夫接受献花,并收到了写有加油寄语的留言板。女足队长宫间绫表示:“希望下次踏上日本国土时,全队能戴着金牌微笑凯旋。”

  女足将于16日起在法国展开集训,并于当地时间19日同法国队进行热身赛。(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日本女足 泽穗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