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续约难以置信 利物浦主帅:他是世界级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16:07  新华网

  英超利物浦俱乐部7日宣布,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已与俱乐部完成续约,但并未透露新合同的具体年限。

  此前,曾有消息称苏亚雷斯今夏会离开利物浦。不过,这位去年1月加盟“红军”的前锋最终还是选择留在安菲尔德。

  “对我来说,和球队续约真是令人难以置信。我在这支球队和这个城市都非常开心,”苏亚雷斯说。

  苏亚雷斯已代表利物浦队出战52场,共打进21球。在代表乌拉圭国奥队参加完奥运会男足比赛后,苏亚雷斯已返回利物浦参加球队训练。他希望能参加18日利物浦在新赛季英超的首场比赛,届时“红军”将对阵西布罗姆维奇队。

  利物浦新主帅罗杰斯也对苏亚雷斯的续约感到高兴。他承认,几家俱乐部都有意挖走苏亚雷斯,“但他和我进行了很好的沟通,他现在决定多为利物浦效力几年”。

  “能和苏亚雷斯这样的世界级前锋共事,真是太棒了,”罗杰斯说。

  苏亚雷斯在安菲尔德的日子并非一帆风顺。上赛季,他被指控在去年10月与曼联队的比赛中,对对方后卫埃弗拉使用种族歧视语言,为此被英足总罚款4万英镑并禁赛8场。此后,在利物浦客场挑战曼联队的比赛中,苏亚雷斯又因拒绝与埃弗拉握手引起波澜。(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足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利物浦 苏亚雷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