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体操首金吃泡面坚持梦想 厂商:终生免费方便面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10:11  东方网-文汇报

  为陈一冰"补发"金牌

  “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人来机场迎接我们!”中国奥运代表团的专机抵达北京,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在“粉丝”和媒体的包围中说,“这是大家对我们体操队在这次奥运会上表现的肯定,我们这帮小伙子真棒!”

  尽管陈一冰在吊环赛场上意外失金,以一枚银牌结束了他的奥运之旅,他的表现却赢得了无数观众的支持。“他只是输给了打分制度。”一名支持者说。在机场,他们举起了“十万网友补金牌”的标语鼓励陈一冰。在微博上,网友们还发起了“筹款为陈一冰做金牌”的活动。

  英澳体育部长打赌

  东道主英国队在本届奥运会上表现不俗,牢牢占据奖牌榜第三。这样,澳大利亚体育部长卡特·伦迪可就惨了:她输掉了和英国体育部长休·罗伯特森的赌约。

  赛前,伦迪和罗伯特森打赌两国谁能赢得更多金牌:如果澳大利亚赢,罗伯特森将身穿澳大利亚曲棍球队的服装,在澳洲运动员的驻地打一场曲棍球;倘若东道主的表现更好,伦迪则身着英国划船队的装备,公开亮相于伊顿多尼水上运动中心。

  如今奥运会临近尾声,英国队在金牌上领先澳大利亚十几块。伦迪大度地承认了自己的“失败”,并表示将在下个月的残奥会上一显身手。

  残奥会销售创纪录

  据法新社报道,离开幕还有约3周,伦敦残奥会210万张门票的销售就已超越了此前的纪录。

  伦敦残奥会将在8月29日至9月9日举行,而残奥会的前身正是在64年前、英格兰南部的斯托克曼德维尔医院中,由16名二战老兵发起的活动。回归发源地,组织者的目标是卖出全部250万张门票,现在热门项目如田径和游泳的门票已经销售一空。

  沙排采访踩塌地板

  女子沙排决赛在北京时间9日凌晨结束,成功实现三连冠的沃尔什和特雷纳自然成了媒体追逐的对象。可是当记者们在混合区采访时,地板却突然塌了。

  “我听到嘎的一声,然后地板就塌了。”《纽瓦克星报》的专栏作家史蒂夫·波里蒂说。当场有约10名记者摔进了塌陷的地板中,所幸没有人受伤。

  沙排决赛的混合采访区是临时搭建的,也许是因为沃尔什和特雷纳的魅力实在太大,涌入记者太多才造成了这个小混乱。

  韩国体操首金得主可终生免费吃泡面

  据《朝鲜日报》消息,韩国一家著名食品公司将为获得该国历史上首枚体操金牌的梁鹤善提供终生免费方便面。

  梁鹤善的母亲在接受采访时曾提到,儿子回家后最想吃的就是自己煮的某品牌的方便面。这家公司闻讯后立即联系了这位“冠军妈妈”,宣布将终生为梁家免费提供该品牌的方便面。公司负责人表示,听说梁鹤善吃着方便面坚持体操梦想后深受感动,决心提供赞助。

  梁鹤善家境贫困,奥运会前仍住在改造的温室大棚内,每个月除80万韩元(约4000元人民币)的训练补贴外没有任何收入来源。好在奥运夺金后,社会各界的丰厚奖励源源不断。已有一家企业愿为梁家在光州市内提供一套116平方米的公寓。 (沈楼一媛)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韩国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