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道主英国受照顾? 西班牙曲棍球主帅质疑裁判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18:4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伦敦奥运会男子曲棍球小组赛,西班牙队与英国队打成平手。正是依靠着这场平局,英国队得以自1988年以来首次打进奥运会曲棍球比赛的半决赛。

  然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西班牙队的主帅抗议执法裁判明显偏袒东道主(他认为在比赛最后阶段,西班牙队至少应该获得2次短角球的机会),并要求国际曲棍球联盟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

  “有些球队是大热门,他们得到了很好的关照。如果国际曲棍球联盟的主席不能给公众一个合理的交待,最后的结果可能会很严重。”西班牙队主帅马丁说道。

  英国队的主教练杰森-李在采访时承认裁判的处境很艰难,但是明确反驳了对于偏袒的指控。

  “结果并不关乎生死,只不过有些人很在乎,所以才会出现那样的反应。”他说。“我们为荣誉而战,并且尊重比赛本身。”

  本场比赛,英国队首开纪录,阿什利-杰克逊通过一次短角球的机会,攻入了他在国际比赛中的第81粒进球。同时,这也是他在奥运会比赛中的个人第5球。随后西班牙队扳回一球。最后10分钟,比赛打得异常激烈,西班牙队一度获得3次短角球的机会,不过英国队顽强死守,确保最终以平局收场,并晋级半决赛。

  终场哨响,全场的英国观众都开始庆祝,而西班牙队主帅马丁却跑向裁判,提出质疑。不过他的抗议无效。

  英国队的后卫本-霍伊斯在接受采访时说:“比赛打得很紧张,但我们最终还是晋级了。我们的运气不错,希望在接下去的比赛中继续保持。”

  “小组赛开始后,我们的目标就是尽量排名前列,并且挺进半决赛。事实上,我们到现在为止没有输掉一场比赛,势头很不错。”他接着说。

  作为小组的二号种子,英国队在半决赛中将对阵荷兰队,后者在小组赛中5战全胜,包括4-2击败韩国队。

  (罗森)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曲棍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会 曲棍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