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澳体育部长打赌英国胜出 失利方按约定去划船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18:5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据英国《卫报》报道,英国和澳大利亚同为英联邦国家,两国体育部长在此次伦敦奥运会开幕前也曾打赌,看哪个国家队获得奖牌数更多。如今,眼看奖牌数已无法赶超英国,澳大利亚体育部长也愿赌服输。

  按照约定,澳大利亚体育部长将身穿英国队制服,在伦敦的伊顿多尼湖中划上一段距离的船,该湖在本届奥运会上曾被作为皮划艇等项目的比赛场地。

  英国体育大臣兼奥委会成员休-罗伯特森,此前曾和凯特-伦迪打赌,看哪个国家队获得奖牌数更多。如果罗伯特森输了,他将不得不穿上澳大利亚队的制服,去澳大利亚驻伦敦大使馆内玩曲棍球。

  然而如今英国代表团以22枚金牌,48枚奖牌,高居金牌榜和奖牌榜的第三名,澳大利亚则仅获得4块金牌,25块奖牌。伦迪不得已按照约定行事。在接受ITV采访时,她就表示:“我很爽快地承认,我认为这次我可能要去划船了。”

  伦迪还用了“震惊”一次来形容澳大利亚代表团在此次奥运会上的成就。“我认为大多数澳大利亚人看着奖牌榜,都在问,‘我们在哪儿?’不过我所能说的,就是对英国运动员致敬,他们拥有了一届梦幻般的奥运会。”

  当被问及本届是否史上办得最好的一届奥运会时,罗伯特森表示不该做这样的对比,不过他又说:“我认为以后伦敦再举办赛事的话,得换台电话机了。”

  (魑魅)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