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体育部长打赌失败 被迫代表英国人“摇桨划船”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01:4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伦敦奥运会进行至今,澳大利亚代表队表现惨淡仅仅收获了5块金牌。这也使得该国的体育部长面临着“打赌失败”的惩罚和羞辱……

  奥运会前为了激励澳大利亚代表团的士气,澳大利亚的女体育部长凯特-伦迪曾与英国的同行休-罗伯特森进行了一次打赌。打赌的内容是:如果澳大利亚在本届奥运会的金牌数多于东道主,罗伯特森将身穿澳大利亚曲棍球国家队的服装在澳洲运动员的驻地打一场曲棍球比赛;倘若英国队的金牌数压倒澳大利亚,伦迪则必须身着英国划船队的家伙式公开亮相于伊顿多尼水上运动中心。

  虽然奥运会的竞争尚未结束,但事实上暂时拿到了22枚金牌的英国队取胜已经毫无悬念,他们的竞争对手——澳大利亚迄今为止才拿到了5块金牌。因此按照之前的约定,在8月29日-9月9日伦敦举办残奥运期间,伦迪则需要抽出一天的时间来摇桨划船。(穆童)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