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厉谴韩国恶意抹黑:带一帮下三滥人渣来伦敦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18:5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朝鲜和韩国之间,向来是摩擦不断。据《法新社》消息,甚至在奥运赛场上,这两个国家也多有互相指责。当地时间周日,朝鲜就谴责韩国,认为韩国在奥运赛场外有诸多恶意抹黑朝鲜的言行。

  朝鲜方面认为,守旧的韩国政府,在伦敦街头举办的朝鲜人权照片展是一种恶意抹黑的行径。并且,这一行径严重违背奥林匹克精神。“汉城政府带了一大帮下三滥的人渣来了伦敦,这一帮流氓无赖来的目的就是要挑衅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朝鲜的CPRK(和平统一朝鲜委员会)说。

  按照CPRK的说法,韩国在伦敦街头举办的照片展,完全是捏造的,不符合事实的。“这是另一起严重的,针对朝鲜的政治对抗行为。同时,这对人类渴望的奥林匹克精神也是一种亵渎。”CPRK在一份正式声明中说。

  在这份声明中,CPRK还表示,即便是那些对朝鲜有敌意的国家,也高度赞扬了他们在本届奥运会上取得的成就。CPRK说,其他国家认为朝鲜的运动员“向全世界以及那些拥护伟大领袖的人们证明了祖国的尊严和力量”。

  上个月,CPRK会还威胁说要惩罚那些脱北者,以及批评平壤政权的韩国活动家们。CPRK指责这些人,参与了美国和韩国的阴谋。而这个阴谋就是要炸毁朝鲜已故伟大领袖的雕像,并且在朝鲜密谋“恐怖主义活动”。

  “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是言出必行的,任何参与阴谋的人和他们背后的操控者,都将会被我们无情地清除掉。韩国,他们将为自己卑鄙无耻的抹黑行为而付出惨痛的代价。”当地时间周日,CPRK义正言辞地说。

  目前,在2012伦敦奥运会奖牌榜上,韩国是拿到了13块金牌、7块银牌和7块铜牌,朝鲜则是4块金牌和2块铜牌。

  (XWT185)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