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六届夏季奥运奖牌前三金身在伦敦被破

  中新网8月13日电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队在伦敦奥运会的金牌争夺赛中丧失超越英国队的机会,位居2012年伦敦奥运会金牌榜的第四位。

  俄罗斯队选手阿布杜萨拉莫·加季索夫在奥运摔跤男子自由式96公斤级比赛中的失败证实了这一点。如今俄罗斯队在理论上还有6次机会可以赢得金牌,而英国队的金牌总数目前为28块,位居第三,比俄罗斯多出7块。

  奥运会最后一日美国领先金牌榜首位(44块),中国位居第二(38块)。韩国获13枚金牌,位居第五位。

  俄罗斯队在奖牌总数排行榜中位居第三(78块),已超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奖牌总数(73块)。

  俄罗斯队员自1984年夏季奥运会以来始终保持了奖牌总数前三名的纪录,1984年苏联曾抵制参加在美国举办的第23届奥运会。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