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队员29金红透半边天 体操队被邀摇闭市铃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12:4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46金29银29铜共104枚奖牌,面对紧张的总统竞选中,大规模失业,最近两次大规模枪击事件,美国代表团在伦敦奥运会上的表现终于让他们有了庆祝理由,此外美国女运动员共摘得29枚金牌,金牌数量超过除中国代表团外其他任何国家的金牌数量。

  从奥林匹克水上中心的泳池到Excel国际会展中心的摔跤馆,从足球场再到篮球场,美国代表团在国内严峻的经济问题和政治分裂面前,仍然在伦敦奥运会上拼出天地,在奥运赛场上迎来了真正的美国时刻。“得到更多奖牌,夺得更多金牌,美国队在本届奥运会上没有给人留下任何疑问。”CBS体育在本周一的节目中表示。

  赛后美国总统奥巴马第一时间致电代表团并在推特上向全体运动员表示祝贺,而在伦敦奥运会上摘得团体金牌的美国女子体操队还被邀请在本周二到纽约证券交易所摇闭式铃。总统发言人透露,对于这次奥运会的比赛结果奥巴马“非常激动”,而纽约每日新闻体育本周一的专栏作家也同样非常激动,“对于美国队来说这真是一届惊人的奥运会,46金104枚奖牌。这说明与新崛起的中国、劲敌俄罗斯以及传统强队德国相比美国仍处于领先地位。”而美国时代杂志也表示,在伦敦奥运会上无需去衡量金银铜牌的相对价值,美国(无论金牌还是奖牌)是胜利者。

  其中,美国代表团中女运动员的表现也是大获好评,“美国代表团中女运动员多于男运动员,而她们获得金牌数量也远多于男队。”今日美国如此说道,“在美国队的46枚金牌中,29枚金牌由女运动员摘得,而她们获得这29枚金牌数量,已经超过了除中国代表团外其他任何国家的金牌数量。”(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 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