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总统为奥运获奖选手颁发奖章 称“捷克的骄傲”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24日06:11  新华网

  新华社布拉格8月23日奥运专电(记者王义)捷克总统克劳斯23日在总统府接见了在伦敦奥运会上赢得奖牌的10名运动员,为每位获奖运动员颁发了奖章。

  克劳斯总统说:“我们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我观看了你们的每一场比赛,并为你们加油助威。不过在伦敦的时候,我认为我能为你们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赶快离开那里,因为我在伦敦的那三天里,我们的运动员一块奖牌也没得到。”

  克劳斯说,他请捷克奥委会主席伊拉塞克先生把奖章转交给缺席颁奖礼的其他获奖运动员,但是缺席颁奖礼的女子网球双打银牌获得者赫拉代茨卡的奖章他可以亲自交给她,因为他们是同一个网球俱乐部的会员。

  捷克在伦敦奥运上共获得10枚奖牌,其中有4枚金牌。在捷克共和国历史上居于第二好成绩,仅次于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的11枚奖牌。在亚特兰大奥运会上,捷克选手比伦敦奥运多获得一枚铜牌。(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捷克 伦敦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