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最新世界排名:中国直降4位 巴俄意波居前4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08:2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国际排联13日更新新一期男排世界排名,中国男排由上期第11位跌至第15名,前10名中没有亚洲球队,伊朗队列第14名成为亚洲排名最高的球队。

  随着伦敦奥运会落幕,国际排联也在更新了新一期的男排世界排名,最新排名中用伦敦奥运会的积分替换了08年北京奥运会的积分,中国男排的积分也由此从原本的57.25分减至48分,排名直降4位列第15名。

  此外,新一期世界排名前十名中没有亚洲球队,澳大利亚队凭借跻身伦敦奥运会后得到的30分,积分从33分涨至63分排名提升11位,排在第11位成为“亚洲”排名最高的球队,而澳大利亚队之外,真正隶属亚洲区排名最高的球队是伊朗男排,他们由原本的第13位下滑1位排名第14。

  新世界排名榜首,前两位没有变化,尽管俄罗斯男排在奥运会上击败巴西夺冠,但巴西男排仍然以300分排名榜首,俄罗斯男排276.5分位列第2。意大利男排在伦敦奥运会获得铜牌后积分暴涨62分跃升至第3,波兰男排也由此排名下滑一位到第4名,而美国男排虽然奥运第5名收官成绩不佳,但排在第6位的古巴男排未能跻身伦敦奥运会,因此美国队得以保住新排名中第5的位置。(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排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