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与神秘人电话30分钟甜蜜微笑 见人四处躲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8日11:26  海峡都市报

  N本报综合消息

  奥运村,弹丸之地,全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最精英的运动员汇聚于此。不夸张地说,在这里,一平方米就有一位明星。想看偶像?从运动员宿舍到主餐厅这条不足百米的路上,绝对是最佳的蹲守点。昨天,记者就在奥运村蹲点五个小时,来了一次特别的“守株待兔”。于是,目睹一个个体坛大腕,以不同姿态,从眼前飘过……

  博尔特带着两保镖

  “博尔特!”有人喊了一句,就像平地里突然刮起了一阵狂风,原本平静的奥运村,顿时骚动起来。

  除了NBA(微博)“梦十”队的那些大腕,百米飞人博尔特应该算是奥运村最大牌的明星。他的出场,果然气势十足。不就是吃个饭吗?居然还带着两名保镖!

  一左一右,两个黑衣人就围在博尔特身边,且都是虎背熊腰、身形健硕,让人不敢靠近。不仅如此,博尔特的身前、身后,还都有牙买加队的队友“掩护”,一走就是一大堆人。这阵势,太拉风了!不过却也让人嘀咕:在奥运村里,用得着么?要真有什么状况,你撒腿一跑,谁追得上?

  福原爱加油“熊抱”零食

  脸圆圆的,个子小小的,这不是福原爱吗?

  “瓷娃娃”走得小心翼翼、慢慢吞吞,仔细一看,原来她的胸前,搂着一堆面包、酸奶、水果。那姿态,可以用“熊抱”来形容,两个手臂全给用上了还嫌不够。

  “福原爱,吃这么多?”记者上前“逗”了她一下。长年在中国打球,福原爱的中文非常流利,她露出甜美的笑容朝记者直笑,给自己“圆场”:“不是啦,这是我给队友带的,她们还没吃饭。”其实,福原爱爱吃零食,那是出了名的,这回总算亲眼见识了。

  易建联(微博)煲幸福电话粥

  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选手不一样,中国的运动员显得更“宅”,基本都窝在房间里不出门。易建联的出现,颇为难得。

  红色的背心、短裤,从上到下一身中国队队服,易建联像是准备去打比赛。不过,他到楼下似乎并没什么正经事,唯一干的就是打电话。约摸30分钟的时间里,他一直把手机贴在耳边,不时露出几丝甜蜜的微笑。见有记者在,阿联还四处躲避,换了好几个地方,最后干脆钻进了楼下的会客室。

  想想也是,和队友住在一间,有什么话还真不好说。悬念便出现了:易建联到底是在和谁煲幸福电话粥呢?

  张继科加油追詹姆斯

  国乒在奥运村住哪?张继科透露,就住在运动员餐厅前面那座,跟孙杨(微博)他们住在一起。对于运动员餐厅的饮食,长在青岛从小吃海鲜长大的张继科表示很适应,

  “奥运村挺好的,吃得也不错。”

  当然,对于首次参加奥运会的张继科来说,在奥运村的生活意味着“各种新鲜”,比如,已经拥有很多“蝌蚪”(张继科粉丝团)的他也会找个机会追追星。“哎,过来,我给你说个事儿!”看到新加坡队的主力选手詹健从身边经过,张继科把他拉到了自己身边,“看看这个!”詹健一瞅张继科的手机,顿时瞪大了眼睛:“牛。”对于自己制造的轰动效应很满意的张继科此时忍不住开怀大笑:“怎么样,詹姆斯,昨天我们在餐厅看见他的。”

  费天王减少户外活动

  四次参加奥运会,曾两次担任过奥运旗手的费德勒无疑是瑞士代表团的最大牌明星。由于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的百年历史,费德勒在伦敦拥有众多拥趸。费天王一入住奥运村,就有无数追星族跟着他。

  在伦敦再次获得了奥运旗手的殊荣,但费德勒这次放弃了,“我一生中代表瑞士在奥运会上当过两次旗手了,第三次举旗的感觉当然会非常好,但重要的是也应该让其他人有机会分享,所以我就建议自己的男双队友担此重任。对于我来说,这次是代表国家比赛,一定打起精神来。”费德勒认为奥运会不同于其他国际大赛,他说:“我特别喜欢奥运会这样的气氛,在这里,能和不同项目的运动员进行沟通,交换徽章。当然,现在由于我名气大了,不太方便在奥运村里随意走动,因为总会被很多人包围。”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