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幸福打电话那端的人是谁 孙杨受粉丝追捧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8日12:42  辽一网-华商晨报

  当地时间昨天下午,根据之前的申请,记者来到了位于奥林匹克公园一角的奥运村进行参观。与印象中的戒备森严不同,奥运村里欢快的气氛让记者十分吃惊。无论是衣食住行还是各种休闲娱乐设施,都会让人几乎忘记大战前的紧张。

  村里的酒吧、台球室、电子游戏厅等休闲娱乐场所,到处都是欢乐的各国选手,但是难见中国运动员的身影,他们大部分只选择在楼下散步放松。

  阿联幸福打电话

  那端的人是谁呢?

  昨天,阿联选择到楼下呼吸一下新鲜空气。他刚在休闲椅上坐了一会,就引来了一堆媒体记者的围观。一开始阿联还有耐心,后来见记者没有散开的意思,他无奈地去了别的地方。

  见到四周无人,易建联拿起电话,开始煲电话粥。大约十几分钟的时间里,他一直把手机贴在耳边,不时露出几丝甜蜜的微笑。见到周围有人,阿联还四处躲避,换了好几个地方,最后干脆钻进了楼下的会客室。

  采访过易建联的人都知道,他其实是个不善言辞的人,和姚明的幽默机敏、王治郅的言简意赅不同,他在不熟悉的人面前会变得沉默寡言。这通电话能打这么久,而且脸上洋溢着幸福感觉,让人不禁浮想联翩——难道阿联已有心仪对象?

  邹市明无比自信

  面对镜头摆POSE

  奥运冠军的头衔,带给运动员的不仅仅是荣誉,更是一种自我肯定,甚至是一种气质提升,最好的例子就是邹市明。

  别人的童年都玩着泥巴、拿着玩具手枪,而邹市明从小就习武,得益于这从小打下的基本功,后来转练拳击时,他中西结合,成绩突飞猛进。

  但是在成为奥运冠军前,他可没有如今这般“放得开”。而当找到自己的舞台,他变得无比的自信。

  记者在奥运村内偶遇邹市明,顿时一群长枪短炮围了上去。见到众多记者,邹市明丝毫也不害羞,反而很配合地摆起了POSE,还对着镜头自信地竖起了大拇指,表示对自己的加油和鼓励,“你们是好样的,我也是好样的。”

  福原爱采购零食

  冒出纯正东北话

  奥运村公寓外,记者发现了一位脸圆圆的小女生,仔细一瞧,这不是“瓷娃娃”福原爱吗?一口纯正的东北话外加一张可爱的脸,让福原爱在中国有不少粉丝。

  福原爱喜欢零食是出了名的,被记者撞见时,她正捧着一堆酸奶之类的零食匆匆赶路。本来就可爱的外型再加上一堆食物,很容易令人联想起“萌”这个词。见到记者,她一开口就是纯正的东北话:“都(请用二声发音)是给我队友带的,她们还没吃饭呢。”

  由于奥运村房间数量骤减,为了保证运动员休息,不少教练只能睡在公寓的客厅。福原爱刚刚住进村里的时候,就向媒体抱怨过设施简陋。“刚有点习惯,慢慢来吧,适应了就好啦,打好比赛才是主要的。”

  孙杨黑墨镜遮面

  女粉丝频频合影

  如果做个奥运会上看帅哥的指南,恐怕孙杨比刘翔的排名还要靠前,他值得期待的程度也不比刘翔差多少。

  本届奥运会上极有希望夺金的孙杨,如今已经越发显现出一种王者的气质。昨天,在奥运村开放日,孙杨也和其他大腕一样,不经意地出现在了记者的眼中。

  干净的T恤,胸前大大的中国印,黑色的短裤,外加一双蓝色拖鞋——不能再随意的打扮了,却丝毫掩盖不住孙杨身上那股明星气质。尤其是脸上那副超酷的黑墨镜,吸引了不少女性粉丝上前求合影。孙杨没有拒绝,一一满足了大家的要求,也接受了好几次“取得好成绩”的祝福。

  北京时间明日凌晨,孙杨就要登场亮相,与朴泰桓争夺400米自由泳的金牌。大战在即,他没有谈起这个对手,而是说:“现在不会去想对手怎么样,到时候做好自己就可以。”随后,孙杨摆摆手说:“要去抽血,先走一步。”然后在周围人的注视中快步离开。

  本报特派伦敦记者 于志凯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王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