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嘉威100蝶预赛第8进半决赛 菲尔普斯第2晋级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9:2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游泳比赛进入第六天,中国队仅在一个项目闯入半决赛。周嘉威(微博)加油在男子100米蝶泳预赛中排名第八闯入半决赛,其他三个项目的中国选手都折戟预赛。

  首先进行的是男子50米自由泳预赛,施扬代表中国队出战。施扬在第五小组出场,他游出22秒64排名小组第二位。可惜施扬总排名是第26位,他无缘半决赛。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选手博维尔以21秒77排名预赛首位,巴西的小西埃洛以21秒80暂列第二。

  邵依雯(微博)加油和辛鑫联手出战女子800米自由泳预赛,邵依雯在第5小组,她游出8分27秒78排名第三位,身处第4小组的辛鑫以8分40秒88排名该组第8位。成绩汇总邵依雯排名第9,辛鑫排名第24位,她们都无缘决赛。世锦赛冠军英国名将阿德灵顿以8分21秒78排名预赛首位。

  周嘉威在男子100米蝶泳预赛中亮相,他被分在第三小组,他以52秒06排名小组第三位。预赛成绩汇总周嘉威排名第8取得半决赛资格,南非的拉克洛斯以51秒54排名预赛首位,美国名将菲尔普斯(微博)加油以51秒72暂列第二。

  最后一项是女子200米仰泳,中国队出赛的是白安琪和姚懿格。在第三小组的比赛中,白安琪游出2分11秒26排名第六位。姚懿格被分在第5小组,她游出2分12秒14位列小组第七位。最终白安琪排名预赛第19位,姚懿格排名第22位,她们都无缘半决赛。两位美国选手富兰克林和贝塞尔暂列一二位,富兰克林的成绩是2分07秒54,贝塞尔的成绩是2分07秒82。津巴布韦的考文垂以2分08秒14暂列第三位。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周嘉威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