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孙杨杜丽领中国8争金点 男篮迎生死战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07:1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8月4日要决出25枚金牌,是仅次于8月11日32金的第二金牌丰收日,如此盛宴,中国体育代表团怎能沦为次要角色?这应该是中国体育代表团狂收金牌的一天,因为很多项目的实力高出甚多,有的还是双保险,基本没有被爆冷的可能。中国约有8个争金点,近半有很高几率拿下。

  王牌项目金牌照收 羽球蹦床同时亮相

  21点15分羽毛球(微博)女子单打:4日有太多激动人心的比赛,先看场不至于让中国体育迷过分激动的决赛缓和缓和,那就是羽毛球女子单打。今年中国队状态最好的李雪芮和世界第一的王仪涵会师决赛,是再也理想不过的结果,谁胜谁负不太重要,打得好看,打得让观众拍红巴掌,表示今夜真难忘才是最重要。

  22点45分羽毛球女子双打:在禁令下达后,女双2号中国田卿/赵芸蕾组合对4号日本的藤井瑞希/垣岩令佳会师决赛是最被认可的方式,结果也的确如此。中国选手虽然实力上高一点,但日本女双作为被公认的强队,历来不能轻视。而焦点人物无疑都集中在赵芸蕾身上,如果她能夺冠,将成为第一位在奥运会历史上单届取两金的羽毛球选手。

  22点26分蹦床女子个人决赛:夹在两个羽球项目中的,是中国队的超级王牌项目-女子蹦床。何雯娜和黄珊汕(微博)再次联袂出击,北京奥运会后的世界锦标赛已经证明,中国女子蹦床和男子蹦床一样,是世界第一强队,奥运会的目标就是要夺金,没有第二选择。

  游泳最终日!孙杨(微博)最强项出手 菲鱼富兰克林争最后一金

  8月5日2点36分开始:游泳进入最后一天,孙杨最强项目--男子1500米自由泳开始,这是一块赛前可以计入中国队帐下的金牌,孙杨的目标单里还应该有破世界纪录。而中国队最后的潜在争牌点-女子4乘100米混合泳接力也将进行决赛,男女4乘100米混合泳接力,也是菲尔普斯(微博)和富兰克林的最后夺金点,两人最后的收获到底是多少,今日可见分晓。

  射击杜丽女重团体渴望复仇 赛艇老将能否创造奇迹

  19点45分:女子50米步枪三姿、22点00女子飞碟多向:射击方面中国军团走弱多日,今天总算又盼来强力夺金点,杜丽的50米步枪三姿进行决赛,上届奥运会她就是靠这个副项拿到冠军,新人李佩璟也可能成为黑马。而刘英姿的女子飞碟多向同样有夺冠实力,07年就是世锦赛冠军的她,奥运金牌梦不灭。

  17点30分到8月5日凌晨2点15分:女子重剑团体进行决赛,世锦赛一剑之差遗憾夺银的中国队,想的就是如何把一剑之憾化为成功泪水,她们这次能否为中国奥运史增添一个夺金的新鲜项目?其实女子重剑个人拿到第三已经很有交代,中国姑娘们没有理由背上包袱。

  19:30赛艇女子单人双桨决赛,36岁老将张秀云将朝着金牌发起冲击,亚特兰大奥运会她就能摘得银牌,时隔16年之后,奇迹会上演吗?

  田径次日:女博尔特是谁?中国两争金点爆出

  8月5日0点00分:田径比赛进入第二天,男子20公里竞走将是中国和俄罗斯的争金热项,在前不久俄罗斯举行的竞走世界杯上,王镇(微博)近乎奇迹的从俄“集团军”中脱颖而出拿到冠军,这几乎是铁的回应:他具备足够奥运夺金实力,这是中国军团在田径项目上的第一个强力金牌点。

  8月5日2点30分:当然女子铁饼的李艳凤也不能排除,她最大优势在于稳定、持续的高水平发挥,争金几率在中国女子投掷三项里排第一。

  8月5日4点55分:博尔特、布雷克和盖伊都要在6日凌晨才进行百米大战,我们先来看看5日凌晨的女子飞人大战,预赛里这些黑珍珠都能跑出10秒8几足够夺冠的成绩,真想像不出决赛会出现什么让人目瞪口呆的成绩。

  小球大球齐爆 女网必出金满贯 中国男篮再输就出局

  21点00分:女子网球决赛:小威廉姆斯对上莎拉波娃(微博),美俄对决,必然引爆温布尔顿!两人谁夺冠谁就将成为金满贯得主,而金满贯里显然是四年一届的奥运会最为难得,两人岂能错过让自己荣耀一生的机会?!

  21点30分立陶宛对美国;23点45分中国对巴西:男子篮球将继续进行预赛争夺,美国队碰上不太惹的立陶宛队,当然取胜是必然的,就是赢分不会夸张。而中国队则要碰南美巴西队,这是一场绝对意义上的生死战,若败,男篮就将彻底无缘八强提前出局。即便对手实力强大,男篮也需放手一搏。

  (威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