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女剑客微博直言奥运圆梦 霸气孙杨微博显露温柔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11:4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一夜五金,中国奥运代表团迎来辉煌,对于体育迷、对于金牌选手,这都是一个美妙的周末,击剑游泳健儿在赛后纷纷通过微博平台感谢网友并吐露心声。

  女剑客微博直言奥运圆梦

  厚积薄发,是中国击剑在伦敦奥运的真实写照。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在伦敦奥运女子重剑团体决赛中,面对韩国,由李娜、骆晓娟、孙玉洁和许安琪组成的女子重剑队,以39比25的压倒性优势夺得金牌,这枚沉甸甸的金牌,也是中国击剑历史上奥运团体首金。开创历史的中国击剑姑娘们,享受胜利成果之余,赛后在新浪微博吐露心声,其中李娜直言这是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

  在为中国军团贡献本届奥运第25枚金牌后,李娜来不及擦干比赛的汗水,就在第一时间通过新浪微博,吐露了赛后真言,“今天的冠军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感谢所有支持中国女重的朋友。”显而易见,一直埋头苦练的击剑队,经过四年的精心备战后,终于在伦敦收获了果实。而值得一提的是,在男子击剑队员雷声创造历史夺得花剑金牌后,李娜曾在8月1日发表微博,祝贺前者。没想到,4天过后,李娜和她的队友,也创造了击剑历史。

  也许是太激动,随后不久,李娜很快发布了比赛结束后的第二条微博,“留下见证奇迹的时刻!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朋友。奥运圆梦!”骆晓娟、许安琪和孙玉洁也都在个人新浪微博上感谢了网友。的确,在李娜、骆晓娟和她们队友创造击剑历史的同时,微博网友们,也一起见证了这个历史时刻。

  霸气孙杨微博现温柔

  8月4日,是伦敦奥运泳坛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太阳”孙杨,光芒照耀全球。在1500米男子自由泳决赛中,孙杨一骑绝尘,最终以14分31秒02成绩打破了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收获自己奥运第二枚金牌的同时,也为中国军团贡献第24金。

  比赛结束后,孙杨很快就用新浪微博发表了自己的赛后感言,可以看出,这位中国体坛新生代的标志人物,对于自己今天的成就,很谦虚也很懂得感恩,“能够有今天的成就,我要感谢的人很多很多。感谢领导感谢教练感谢队医,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还要感谢泳迷的支持。没有你们,不可能有我孙杨的今天。当然还要感谢我的父母,我今天的成绩,离不开你们含辛茹苦的培养!再次感谢大家!”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孙杨在微博上的粉丝,即将突破1000万大关,而这,也正是这位帅气奥运明星在中国的人气写照。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运 孙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