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水球队员微博连声道歉:8年努力1小时白费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06:4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5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展开女子水球淘汰赛角逐。在1/4决赛中,中国队在历经点球大战后,以18-20负于澳大利亚队,遗憾无缘四强。

  常规的四节比赛中,双方战成14平。加时赛,中国队两度落后,两度将比分追平,16-16。最后,双方只能通过残酷的点球大战决定胜负。

  中国队的何金(微博)和宋冬伦(微博)加油命中,但孙雅婷(微博)加油和高翱加油在最后时刻射失,中国最终以18-20落败。赛后,孙雅婷非常懊恼,她在微博中写道:“四年前跟四年后,就在刚刚一瞬间,现在的我不知道用什么话在来跟那十二个同甘共苦的姐妹说什么了,我只能深深的说,对不起我辜负了你们和所有人对我的希望,对不起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主力队员王毅痛彻心扉。

  门将杨珺(微博)对自己没有扑出对方的点球非常遗憾,她在微博这样写道:“我今天辜负了大家的心血,对不起。所有人的希望都破灭了……大家八年的努力就在一个小时间全都白费了。”

  宋冬伦说鼓励大家不要失去斗志:“去的就让它过去吧,大家也都不要再自责了,不是只有拿到金牌才算是英雄。比赛还没结束,为了荣誉,我们也要战斗到最后。”(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水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