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米板何冲秦凯进半决赛 秦凯1严重失误仅39.9分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4:46  新浪体育微博
3米板何冲秦凯进半决赛秦凯1严重失误仅39.9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奥运会跳水男子三米板预赛在伦敦奥林匹克水上中心进行。结果中国的两名金牌选手何冲加油和秦凯加油分别排名预赛第2和第11,双双晋级半决赛。

  男子三米板分为预赛,半决赛和决赛。预赛共有29名选手参加,共进行6轮自选动作的比赛。排名在前18位的选手可以获得半决赛权,另有2名选手作为替补。何冲和秦凯都是世锦赛和奥运会的双料冠军,何冲还是该项的卫冕冠军。预赛中何冲排在第3个出场,秦凯排在第25位出场。

  何冲在预赛中表现出色,6轮比赛都发挥了正常水平,结果他以500.9分排名第二。而秦凯在第五轮做难度系数为3.8的动作109C向前翻腾周四半抱膝时出现了较大失误,只得到了39.9分,这个失误影响了秦凯的排名,最终他以451.6分排在第11位。两人都获得了半决赛的资格。预赛排名第一的是俄罗斯名将扎卡洛夫,得分是507.65。

  半决赛将在北京时间7日下午17点进行。(长天)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跳水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何冲 秦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