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称当观众比当队员紧张 被吴敏霞感谢打动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12:23  信息时报

  昨日凌晨的女子3米板项目决赛中,前奥运冠军、“跳水公主”郭晶晶与男友霍启刚一同来到跳水馆,为吴敏霞及何姿加油助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她表示看比赛比自己当年比赛还要紧张。

  郭晶晶表示,此番来伦敦主要就是看比赛,目前已经看了包括跳水、羽毛球、网球等多个项目,被问到观赛感时,她说,“当观众比当运动员时还紧张,尤其看跳水比赛,就怕他们跳不好,相反,自己当运动员时没想那么多,只用记住动作就行。”

  在吴敏霞与何姿夺得女子双人三米板冠军后,吴敏霞第一句话就是“感谢郭晶晶”,对此郭晶晶表示十分感动,“第一次听说呢,有这样的事吗?听到这个我还蛮激动的。”郭晶晶表示,跳水队一直有以老带新的传统,“中国跳水队能有今天的辉煌,正是因为前辈运动员毫无保留地把经验、教训传授给年轻选手,希望这个传统能一直保留下去。”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吴敏霞专题 |奥运会跳水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