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氏姐妹回家欣喜若狂:现在充满幸福 谢谢伦敦

  伦敦奥运会结束,中国奥运选手也结束了使命,将迎来一段短暂的休整期。几乎所有运动员回国后的第一选择都是直接回家,和亲人一起度过这段难得的时光。成都花样游泳姐妹花蒋文文(微博)、蒋婷婷(微博)也回到了家中,回家的感觉怎样?蒋文文在微博中难掩喜悦:“成都成都,我回来啦!无法形容的开心!”

  姐妹俩是11日晚上从英国出发,12日中午达到北京,然后直接乘下午的航班飞回成都。抵达成都时已经是晚上8点过,两人都已经非常疲惫,但心情却很愉快,因为终于回家啦!回家后姐妹俩睡了一个这么多天来最踏实的觉,第二天早上醒来蒋文文马上更新了微博:“醒来看到好多奥运会闭幕式的报道,自己参加的第二次奥运会就这样落下帷幕!不免让我想起十几天前开幕式运动员入场式的场景,那时的我充满斗志,这时的我充满幸福!无论怎样,谢谢伦敦奥运给我的所有回忆,接下来的日子还要继续努力,展翅飞翔!”

  这段话应该是姐妹俩的共同心声,本届奥运会她们没有参加双人项目比赛,但却毫无怨言地和队友一起备战集体节目,并最终以出色的发挥为中国队拿到第一枚奥运会花游集体自由自选银牌,实现了历史突破。记者在电话中向姐妹俩表示了祝贺,蒋婷婷透露她们大约会在家中休息一周,下周前往国家队报到,重新开始恢复训练。她很不好意思地说,她们这几天事情很多,时间很紧张,“谢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我们回北京后过一段时间还会回来,到时候一定好好和大家交流一下这次奥运会的感受。”本报记者 肖竹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花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