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叶诗文焦刘洋秀造型 “机器猫三人组”(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7日15:39  新浪娱乐微博
周笔畅叶诗文焦刘洋合影同戴黑框眼镜被称“机器猫三人组”周笔畅叶诗文焦刘洋合影同戴黑框眼镜被称“机器猫三人组”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周笔畅焦刘洋合照周笔畅焦刘洋合照

  新浪娱乐讯 16日晚,有网友在微博上传一张周笔畅与奥运游泳冠军焦刘洋、叶诗文(微博)的合影。周笔畅挂上了奥运冠军的金牌,三人都戴黑框眼镜,黑灰色系装扮,被网友称“机器猫三人组”。而周笔畅与奥运冠军一起合影,也令粉丝纷纷猜想,两人究竟是否会合作擦出火花。不知是奥运冠军学唱歌,而是笔笔将进军泳坛。(新娱)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叶诗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