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射箭队教练:刮风下雨影响发挥 该忘记张娟娟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30日03:5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29日进行的奥运会女子团体射箭决赛上,中国三女侠以一环之差惜败老对手韩国队继续屈居亚军。赛后中国队射箭教练田榆林向记者表示:“个人项目的变数会更大,比团体难度更大,让我们忘记张娟娟(微博),过去就过去了。”

  连续两届奥运会决赛中负于韩国队,田榆林认为还是火候未到,“对我们来说还是要积累经验,竞技比赛就是这样,差一点就意味着差好多,赢了冠军什么都好。我们的队员们比较年轻,希望她们能够多学习,充实自己。”在具体谈到今天比赛时,田榆林说:“之前备战的时候我们也考虑到了刮风下雨,今天的雨比较大,我们调整得不会很快,韩国队射得也不好。两队都有失误。”

  在展望接下来的女子个人射箭比赛时,田榆林说:“个人比赛会更乱,因为对手太多,会出现各种情况。不要老以为我们能个人赛卫冕。四年前 张娟娟夺取个人冠军,那已经是四年前的事情了,过去的就过去了。”

  (新浪奥运前方报道组 刘峰)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箭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方玉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