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兹基地称理解刘翔换地备战 他来也没特殊待遇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7日01:1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宋翃)“按照中国田径队的计划,我们知道刘翔将在利兹进行赛前备战训练。但是几天前我们得知,由于受到伤病困扰,他将选择在其他地方备战。我们充分理解并支持他的选择。”昨天,利兹市新闻官罗杰在电话中表示,“我们希望他能尽快调整,在伦敦取得好成绩。”

  罗杰表示,虽然此前知道刘翔要来,但并没有做什么特别的准备工作,“按照中国奥委会的规定,他们希望所有的运动员和队伍感受到相同的氛围,没有谁会特殊。我知道刘翔是中国非常优秀的运动员,但如果他来到利兹备战,也会和其他队友一样,没有什么区别。”

  罗杰还透露,“在抵达利兹之后,按照中国奥委会的要求,媒体是不能接近队伍和队员的。所以不会有公开形式的发布会,也不会允许记者独自采访队员,我们已经做了充分的工作,以保证运动员能够在不受干扰的情况下,安心备战。”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