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小羚羊”全力去拼 心态平和盼望缩小差距

  内蒙古运动员张小平站在北京奥运会最高领奖台那一刻,圆了草原儿女多年来的奥运梦想,四年时光,弹指一挥。7月28日,举世瞩目的伦敦奥运会将拉开大幕。内蒙古10名运动员凭借强硬的实力打进了伦敦奥运会决赛圈,再次赢得了世人的关注,他们现在将全力以赴为心中的奥运梦想去冲刺、去努力……

  素有中国田径“小羚羊”美称的李珍珠加油来自巴彦淖尔市,她曾经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等多项国内外赛事,拥有丰富的经验。作为队里的老队员,李珍珠不仅带头认真执行训练计划,更是带头帮助小队员,哪个队员有困难她都积极给予帮助,哪个小队员生病、受伤她总是第一个在床前照顾,哪个队员动摇了训练的目标,也是她积极鼓励、开导,在她的带动下女子中长跑组的队员们都有着积极向上的态度和远大的目标。

  目前,在女子3000米障碍项目上,我国乃至亚洲的水平与世界一流水平还有着不小的差距。但是随着长年累月的训练,差距也在不断地缩小。日前,李珍珠已经抵达伦敦,开始进行适应性训练。内蒙古田径队教练胡荣对记者说:“李珍珠没有伤病,一切都很正常。我们的目标就是以好的状态站在世界最高的舞台上去拼,不管成绩如何希望她能够发挥出最佳水平。”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