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文骏预赛小组第3晋级 梅里特罗伯斯第一过关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17:41  新浪体育微博
谢文骏预赛小组第3晋级梅里特罗伯斯第一过关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田径比赛进入第五天,男子110米栏预赛中,中国选手谢文骏跑出13秒43排名小组第三位,他成功取得半决赛资格。美国名将梅里特和古巴名将罗伯斯都排名各自小组首位晋级,梅里特预赛就跑出13秒07的成绩。

  谢文骏在第五小组出场,与他同组的有夺冠热门美国名将阿里斯-梅里特,梅里特今年三次跑出12秒93的成绩。这一组还有2009年世锦赛冠军、巴巴多斯的瑞恩-布拉斯维特。谢文骏被排在第2道,梅里特在第7道,布拉斯维特在第3道。谢文骏起跑阶段不错排名靠前,梅里特虽然跑得有些紧,但能力出众的他及时调整就取得领先位置,他以13秒07排名第一。谢文骏并没有受到梅里特和布拉斯维特的影响,他正常发挥也没有出现打栏,他以13秒43排名小组第三晋级。布拉维斯特以13秒23排名小组第二,他们三人都顺利晋级半决赛。

奥运110米栏预赛 谢文骏13秒43进半决赛媒体来源:CCTV.com

  在第三小组马达加斯加选手阿里因为抢跑被罚下,古巴年轻小将奥尔特加以13秒26排名这组第一。这一小组波折颇多,除了有人抢跑外,还有选手受伤退出,途中打栏,法国名将杜库雷仅跑出13秒67排名第四。

  古巴名将罗伯斯在第四小组第九道,与他同组的还有美国的波特。起跑阶段波特稍稍领先,罗伯斯则有些落后,他依旧采取七步上篮,不过久疏战阵的他感觉并不是很好,第一个栏就出现了打栏。随着比赛的进行,罗伯斯开始展现实力,他逐渐超越所有对手开始领跑,最后时刻有所放松仍跑出13秒33排名首位,波特以13秒53排在第三位。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谢文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