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称刘翔战胜了自己 韦迪:两次奥运遗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20:10  新浪体育微博
韦迪参观中国之家韦迪参观中国之家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男子110米栏预赛第六小组中,刘翔在跨跃第一个栏时就打栏被绊倒,他因此没有成绩被淘汰无缘半决赛。不过右脚受伤的刘翔坚持用单脚跳到终点,他用这样的方式结束自己的伦敦奥运之旅。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和足管中心主任韦迪都给予刘翔支持和鼓励。

视频-刘国梁谈刘翔摔倒:他承载的东西太多了媒体来源:CCTV

  刘翔的意外摔倒遗憾出局,牵动着13亿中华儿女的心,大家纷纷表示理解,体育界的名将们更是给予强有力的支持。中国男子乒乓球队主教练刘国梁表示:“04年奥运会,中国出了个“追风少年”,征服了世界!!!08北京奥运,他输给了伤病,遗憾退场…!2012伦敦奥运,他虽然没有战胜伤病,但是他战胜了自己…用一条腿蹦到了终点,这一刻他用另一种体育精神感动世界、刘翔、刘翔、还是刘翔!!!

  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今天到“中国之家”参观,在得知刘翔摔倒遗憾出局的消息,他表示遗憾,他也坦言伤病尤其是对于老队员来讲就是这样,可能一个细小的动作就会引发(意外)。对于这8年两次在奥运会出现伤病的情况,韦迪说确实很遗憾

  韦迪点评刘翔比赛时说,刘翔受伤很遗憾,但是可以理解,因为一个老队员从低谷回到巅峰这个过程已经是非常艰辛了,是非常难的。因为这个过程承受了太多,不仅仅是伤病,也有压力等很多因素。在这之中伤病的不确定性很强,一点细小的问题可能都导致复发。最后韦迪有些无奈地说,只能说真的很遗憾。

  (午马)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翔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